May 1, 2012

四月的最後一天=充實的一天

这一天,我的時間表幾乎都快要爆滿了.

早上,6.30am起床,
7.30am去做passport...
在那邊既然給我等了大約快要2個小時30分鐘 -,-"
那邊的工作人員真的很厲害...
可以一邊談天,一邊key in data...
人家8點正上班...他們可以9點才來!!!
在那邊等到我TL!!!
做完後大約10點...和媽媽到菜市吃早餐...
然後帶媽媽回家後,就直接去帶梵文...
因為那天跟她約好要回學校找pn.khor的...
大約10.40才到學校==
然後就到koop找了pn.khor...
其實第一眼看到她...真的很想說...pn.khor你胖了XDDDD
但是剛生產後是這樣的...也不能怪她啦...
然後就在koop和pn.khor聊天....
不過好像打擾到她工作了...
那個X梵文啦...又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上個廁所後就不見人影了 -,-"
過後pn.khor有班...我們只好走了...
臨走前,還特地到開媽那邊看看..
原來她去kusus了...
沒關係...johor回來再去找他們 =)
過後才去領取我的passport...
然後帶梵文回家...
過後她才發現她忘了帶鑰匙出門...
都說她有健忘症了啦...還一直否認...哈哈
然後帶她到她姊姊那邊拿鑰匙lor...
那裡知道...她姊姊叫我留下來跟她們以吃午餐..
還請了我...真不好意思XDDD

然後我就回家睡覺了...
睡到一半...nishan打來....
約我3.30pm打球...on他lor...
反正我也很久沒有運動了...
順便看看我的膝蓋到底康復了沒...
果然還沒康復 ==
衝的時候還有刺痛的感覺 T_T
到底幾時才可以康復~~~~
打完球後我們到才能園吃最有名的紅豆冰 =)

然後回家,沖個涼,吃個飯..
6.45又和梵文去pcf看<小孩不壞>
这处戲雖然上映很久了...
但是因為那時我們都在忙著考試...
所以到現在才看....
真的真的很感人...簡直就是在騙觀眾的眼淚嘛 !!
**順便說一下....Avenger也真的很棒 =)
哈哈...
然後看出來都10點多了...
本來銘俊約我到auto-city看球的...
但是來累了....放了他們的飛機...對不起啦XDDD
下次一起去吧 =)

明天還要合家人去南美園吃tomyam...哈哈...
在此停筆先..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