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8, 2012

KL-Setapak的生活

時間過的真快啊....(有點忙)
我在這裡已經過了4天3夜了...
還有接下來的4年都回在這裡渡過了...哈哈
这裡真的不錯...爽爽從天台看下去就可以看到人家游泳^^
還可以打球,做gym =)
住這裡真的很幸福...而且房租也不會太貴(KL來說算OK了)
比較不滿意的就是internet speed罷了...不過著也只是暫時性罷了啦...
明天應該會去TM Point申請4Mbps的....
之後就可以說完美了...哈哈

星期六晚上我們做了火鍋...
大家坐在一起吃,很有一家團氣,喜氣洋洋的feel =)
可惜jason很忙,沒有時間過來...
飯後,還有Whisky和Vodka+Coke...真的很爽...
然後我們3輛車開到Chatime吹水....哈哈
2點多才睡,在酒精的作用下,我很快就睡著了..

隔天早上(星期天),我,zc和我親愛的wh下去3樓游泳....
早上游泳真的很冷 -,-"
然後下午我開車到carrefour買過慮機...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degree的日子,也是第一天在KL campus 上課的日子...
我很慶幸,因為我不是solo...我還有zy陪我一起 =)
早上早早6am就起來了...因為星期一除了wh,整家的人都8點的課
UTAR真的太厲害排時間表了...
為甚麼我這樣說呢? 因為!!!
我的時間表真的很SUXK!!!!!
4天都是早上8點的課...拜託啦><
我已經很就沒有上8點的課了....
很的很頭痛 T_T
食堂的雞飯真的很大盤!!!
還有我們很好像很"大力"醬...
直接走進教授的地方吃東西....XDDD
還有冷氣的呢...哈哈
今天被逼寫一封formal letter...
因為我的可憐的6617沒有得到ballot....
反而我姊姊的1910得到...
沒有辦法...
admin的人說要換的話...一定要寫信還有兩輛車galan的福本才可以><
希望Dr.Lai是個好人...可以幫我approve成功...哈哈

剛才回到家不久後,zc也回來了...
他和zy說要去游泳,我也說我想要去玩水XDD
然後沒有問過wz就擅自拿了他的泳褲來穿...哈哈
遊不到1小時,我和zy看到有人在打球...
我們也忍不住了...就穿上衣服,就這樣去打球...
沒有穿鞋的後果就是腳脫皮lor!!! ==
痛死了...還有舊傷也還沒有康復 ><
我應該穿鞋的...這次還好只是脫皮罷了...
嚴重的話可能有在半年不用打球了...哈哈

就寫到這裡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