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8, 2012

單純的愛

今天又看了一部很有意思的愛情青春片...
它讓我想起了我的一位朋友 ...

愛人是痛苦的,被愛卻是幸福的...
这句話一點都沒錯....
回想起往年...能被人暗戀是多麼幸福的事啊XDDDD
當時的我太傻了,認為被人愛是一件很不光彩的事(不懂為甚麼當時會有这種愚蠢的想法=3=)
回想起來當時的我們還真可愛XDDD
那時說真的,我相信你我都不懂甚麼才叫做真真的愛吧@@
因為我不懂,你也不會好到那裡去啦...哈哈
一直以來,我都當你只是朋友...
下課一起吃東西,放學一起等巴士(小學時)
沒有做功課時,跟你拿來抄,
考試時,"互相幫忙"XDDD
起一看電影,一起打ps1,
我們經歷過很多很多的事情....多到有些我想我都快記不得了..
這樣好的關係我根本就沒有想過要改變...

但是有一天,你卻變了 ><
你變得總是喜歡和我罵架,
總是喜歡和我唱反調,愛做弄我...我討厭!!
你寧願把一些事情告訴別人,卻不告訴我...
以前你總會把一些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告訴我的...
就連有一次在廁所,手機掉進馬桶你都會第一個跟我說(雖然我笑了你好幾天XDDD)
那時我還以為你有了你自己的生活,在也不需要我了...
我想當時的我應該在吃醋吧XDDD
所以我也跟你鬧了一場很大的脾氣...
我們彼此冷戰了大約有半年吧@@
足足半年耶...真佩服當年的我XDDD
然後有一天...我忘記甚麼事了...
那時已經有facebook了...但是不多人玩...
你update了一個status....
我勇敢的去留了一個comment...但是我已經忘記了我說了甚麼...
記得的是你並沒有答覆我...
我很失望...原來半年裡我們的關係幾乎凍僵了...
說真的那時我真的很傷心很傷心....
人一定要等到失去了,才學會要珍惜...說得一點都沒錯...
當時的我感覺就像失戀了...不...好像比失戀還要痛苦XDDD
隔天到了學校,就連眼睛都不敢瞄你一眼...真可愛LOL
不久後,我們打破了僵局...
我們終於又變回了朋友...(說真的,一開始腦子真的很多問號)
你還是一樣...完全沒有變...
喜歡把我的東西偷偷藏起來...然後看我發脾氣的樣子=3=
發脾氣是假的,因為我就知道你是故意的!!!
然後我只是做戲給你看好讓你還我東西XDDD

一年又一年...
有一天放學....
我們有additional class...
所以很遲才放學...學校幾乎都沒有什麼人了....
你卻在光天化日下,而且還是在草場旁邊的走廊耶...你不會選好一點的地方咩!!
你從後面抱著我,然後向我表白了@@
當時我還以為你一定又再要做弄我了...
我就很自然的把你的手甩開...很鎮定的走向大門...還笑著跟你說再見呢...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當年的你是否認真...
沒有人會知道...因為這件事如果我沒說,我相信應該不會有人多人知道吧@@
接下來的日子更加慘 ==
我可以當作沒有事情發生...你卻不能 ==
你開始遠離了我...我不想再犯同樣的錯誤了...
所以我開始找話題跟你聊,你卻開始一直特意避開我 ==
我真的有那麼恐怖咩!!!
為甚麼,為甚麼就連當一個普通朋友也不行...
我們之間需要那麼剛尬嗎?
都幾年的老朋友了...還需要這樣嗎?
說真的,如果我知道結果會是這樣...
當時我一定會給你一個不同的答案!!
但是,晚了...
畢業後,我們再也沒有聯絡過對方...
真的很可惜...不過我想这就是我們之間很單純很單純的愛吧X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