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2, 2012

--

星期六一大清早就起來,準備上cameron...
大約4.45am就出發了...
老實說,我整晚沒有睡到zzzz
而且我還是司機 =,="
walao eh....
我姊姊朋友駕車真的sipek快 ==
我平均每小時開120~150km....
還是沒有看到他們的影子pun...
大約6.45左右來到了怡保...
然後跟著我電話的GPS去富山吃點心....
那裡懂我的GPS亂亂跟我帶路@@
帶到糖水街那邊...
一直兜圈圈...真的找不到...然後就停車call jason...
不過我有料到他在睡覺料的XDDD
所以沒有抱太大的希望....哈哈...
不過最終我們還是找到了...其實離糖水街不遠罷了...
但我們就是沒有走到那條街 '__'

吃完早餐後...大約8.30am...
由於我只是跟車...
我們從gopeng的toll出去...然後走了一條很危險的山路==
真的很多彎,駕到我手都酸 !!!
大約10點,終於到了!!!
然後我們就check in房間...
我真的很累了!!就馬上2話不說,先休息再說...
睡了大概好像只有45分鐘吧...然後又繼續到處參觀+吃午餐...
大概5點這樣才回房間休息...然後我又再繼續睡XDDD
睡醒時已經7點了....是被冷醒的!!!
真的超冷的==
然後我們又到pasar malam走走+買晚餐...
買了sipek多東西吃...大家都吃不完 =,="
然後一起坐在一起看足球-,-"
看到12點多才去睡....

隔天10點才醒...那邊的天氣超適合睡覺的...
洗刷後就check out了...
然後我們先去吃brunch...
想不到無論在kampar,在家裡,甚至出外旅遊...
我還是逃不出吃brunch的手掌 =3=
然後我們就到處去參觀...
p/s:忘了說,我們一天吃了3條的草莓冰棒 ==(夠力!!)
最後就回家了 6pm到家...
然後和家人去吃tomyam =)


很壯觀吧 =)



大豐收..多數是女生買的XD
 我+我姊姊的朋友們
 吃burnch時被偷拍 ==




很美的茶園 =)


夜景...











--------------------------------------------------------------------------

星期一一整天都在家看戲罷了...因為要休息嘛...
這個假期一直看戲看戲...下載下載...
下載了很多都來不及看完...
留著一些到setapak看吧

---------------------------------------------------------------------------

今天,忙了一整天...
一從金馬輪回來,父母又改變主意要我申請ptptn貸款...
然後今天就立刻到maybank開了一個sspn的戶口,
然後又跑到BSN去買pin code....
然後又跑到penang toll那邊買TnG的卡
快要累死了 ==

明天還要和梵文到開媽那邊慶祝雙親節呢 =)
在此歇筆 =)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