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7, 2012

收穫

這個假期真的讓我的口袋破了一大洞啊 ><
快要破產了 T_T
星期六晚上在auto-city的tao慶祝了母親節 =)
然後星期一又和kampar的朋友,也是我未來的housemate一起到G-gate那邊吃tao ==
我想我的血壓+膽固醇+錢包-,-"又要飆紅點了...哈哈...

-------------------------------------------------------------------------------------------

昨天看了一部很有意思的電影 --Hugo

















Hugo 2011(電影)其實是從 The Invention of Hugo Cabret shortly 2007(小說)裡的情節,
用來製成一部電影.
著故事的出處是在上世紀30年代未巴黎一個繁忙的火車站 
看了之後,真的很有意思 =)
尤其是这句話,
“I like to imagine that the world is one big machine. You know, machines never have any extra parts. They have the exact number and types of parts they need. So I figure if the entire world is a big machine, I have to be here for some reason, too.”
― Brian SelznickThe Invention of Hugo Cabret
對於現在我的,
我真的還沒有真真找到我自己的生存之道,
之到如今,我的路都是父母為我鋪好的,
我的工作就是走好,不讓我自己跌倒,即使跌倒了也要站起來...
難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就為了走已經鋪好的路嗎?
我不敢也不想反抗,因為我相信这也是為我好...
但如果,我是說如果有一天,我父母都不在了呢?
我應該如何走下去?
看來我還需要時間慢慢去尋找答案....
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可以摸索到的 =)

男主角--Hugo=>Asa Butterfield
演技超好的,而且哪藍色的雙眼 @@
有點嚇人XDDD











越看越熟悉....
原來他有演過The Boy in the Striped Pyjamas 和 Merlin連續劇
對於喜愛看電影的我...那麼經典的戲我怎麼會錯過呢...
哈哈...
但是他長大得太快了吧@@

(The Boy in the Striped Pyjamas )









(Merlin)








-------------------------------------------------------------------------------------

今天,
去剪了頭髮+染
因為真的太長了 ><"
而且被爸爸罵了 =="
所以才逼不得已去剪了...哈哈
然後趕去service我的車...
因為時間關係,我才做好balancing罷了...
還有alignment明天還要回去做...
剛才和梵文去了KDU吃冠偉邀請我們的dinner...
用了我手機的GPS...
它帶我到了荷蘭 ==
其實也不能怪它啦....因為可能是路改了..
明明KDU就在我們的眼前...
但是卻找不到路口彎進大門...炸到 ==
最後不管了!! 直接park在路旁....走進去!!!
哈哈...
很好吃neh....
真的很棒 =)
然後我們就到queensbay mall走走...
因為我要去買jeans...
起價了...==
兩件110!!walao...錢包再次破洞><
然後回去時...天不做美 ==
下起了大雨zzzz
我的車park在露天那邊...炸到!!!
只好到jusco走lor...
然後手癢....又買了很多東西 '__'
我真的破產了 T_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