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8, 2012

28日 4月 12年---離開了Kampar,回到Penang了

今早,大約睡了3個小時...
被自己emo的心情嚇醒...
原來,時間過得真得很快....
昨天的現在...我還在怡保吃我的芽菜雞呢...
如今我已經回到自己避風港--我的家...
这是早上6am離開前拍的..
第一次拍自己的房間...哈哈











(獻醜了-','-)


9.45從那邊check out...
10正開車回penang...
其實開得蠻快的...
因為真的很眼睡...
平均應該有135km/h
有時快有時慢啦...因為車很多...
+上今天是Bersih3.0....
有點擁擠...但是很是沒有影響到我...
希望不會中頭獎啦XDDDD

回到家...媽媽就問我考到怎樣...
我不敢回答...因為這次我真的沒有信心pass AE(說了很多次了)
然後第一時間就去找寶貝女兒...
糟糕lor.....好像很久沒有給她洗澡了...
臭到 -,-"
然後我就良心發現...幫她洗澡...
她看到我,很興奮這樣(一直廢一直廢)
哈哈

























ah zhang ar.....
這次我家的hamster沒有那麼dry wor...
因為還沒有新的一批gork...
哈哈...你自己看看lar... =)
大一點不用緊的hor...




 这只最可愛了(絕對不可以給weizhang ><")

全部在睡覺

 才睡醒...


 偷懶 ==
全家福
 你以為喝奶咩....哈哈

 引誘當中XDDDD
 貪吃到...=3=
厲害爬!!!

















等下要和CDS+yao zai去看Avenger 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