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3, 2012

迷失了

之前有人问过我,为什么要写部落格?
我就回答说,写下当时的心情,以后才不会忘记
但是渐渐的,部落格已经成为了我最好诉苦的好地方
每当不开心或开心时。。。
就会到这里分享或埋怨。。。
不管有没有人会读,我还是会写
因为已经成为了一个习惯。
每当不开心时,写完后,就好像把所有的负担都抛到千里之外
虽然只是暂时行罢了,不过至少可以减轻痛苦

最近很emo...
我也不想的,但是每当一想起,
心就真的好痛好痛。。。真的很想大哭一场
但是我就是没有勇气面对,是否哭了以后我就可以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绪的
我也不例外。。。
我承认,这次我真的失控了
我真的完全失控了
我已经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是不是我自己一直以来都在骗自己
我自己也分不清楚了
我不是不想要,而是不可以要,
因为着不止会伤害他人,我自己也会受伤
好几次了,我已经不敢再尝试这种痛苦的感觉!!
我真的不确定接下来我应该如何走。。。
最可笑的是。。。
明明很会说道理的我却一点都做不到!
我只会凭一张嘴,原来我什么都办不到。。。
没有人可以帮我做决定。。。
因为我连自己都快要不认识自己了
更不用说其他人。。。
到底还有多少时间给我去摸索,
如果真的有了时间又如何?
我真的可以找到我想要的答案吗?
可能吗?
这个世界上怎样才算是对,怎样才算是错;
怎样才算是好与不好?
真的假的?
黑的白的?
没有人可以给一个正确的答案。。。
不同角度看到的东西,都会有不同的答案,不同的结果。。。
给我呢?我又会如何去选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