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3, 2012

答应了人家就要写。。。

哈哈。。。 俊昇,虽然我有点累了 但刚才尽然答应你要写了。。。 我就硬着头皮写吧,不过一定很短的。。 所以不要介意哈~ 等下下午两点, 一场大战终于要开始了。。 想必现在很多人都睡不着吧。。哈哈。。 其实我也是其中一员。。lol 但是为了明天,我一定要睡! 虽然说很累,但却睡不着是很痛苦的时。。。 老人病又给她说中料咯== 也许是着几个星期都连续熬夜的关系 感觉自己真的日夜颠倒了。。。 希望不要那么快就跟我倒下!! 身体啊。。。撑住点。。。 考完试,回到家,就有妈妈熬的补品等着我了。。。 绝对不可以倒下!! 加油加油^_^ 但愿明天考试顺利,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