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6, 2012

宁静的星期天夜晚

今天也是蛮堕落的。。
才做完了三课多一点罢了。。。
快要来不及了啦,pc也还没有开始复习><
Optic啊optic....
你的coursework mark及时才要出
不要让我一直傻傻开关wble好不好==

刚才做复习做到一半Fann突然打电话给我
真的有点吓倒。。。因为平常都不会打电话给我的她
竟然跟我聊了差不多近一个小时==
我能当你的听众也是我的福气,虽然我知道你是不想打扰到他才会call我的
哈哈。。。不然你也不回那么好死call我啦。。。

-----------------------------------------------------------------------------------------------------

To 梵文

我知道你现在也是在拼着当中,也没有机会看到我写的东西了
不过有些话想要写在这里告诉你的是。。。
不要这样压力好不好==
你的功课一路来都那么的棒!
你还紧张什么啊。。。
不用紧张的。。。你平时已经那么努力了,考试只要尽力就好
还有啊。。。你考完后记得不要急着打给我
因为虽然你考完了,但我还有两科要考的。。。
我考完后,才call你啦
等我回去,我们一起去找开妈,
还有记得去学校找pn.khor啊。。。
真的很久没有见到她了。。。
说真的,有点想念ah jon了咧
虽然他每次都吃我的醋啦(可能我身上有我家女儿的味道),
不过我还是很疼他的ok!!
还有还有,你不要假假赖帐哈!
你还欠我你妈妈的茶叶蛋!!
不要假假忘记,不然我以后都不要拜访你的家了><
哈哈,当然只是开玩笑的啊。。。
你家人对我那么好,我去都来不及了呢。。。hehe

最后,祝你考试顺利啦,记得把你哪尖尖的铅笔们带进考场啊!

------------------------------------------------------------------------------------------------

真是的。。。
祝福你后,谁来祝福我啊。。。
哈哈。。。唯有祝福自己lor...><||
我们离自由的距离还剩下不到两个星期,
还句话说,我们就快要分开了。。。
不知不觉,在这里也差不多快要一年了。。。
说真的,不舍难免是会有的。。。
但无论如何。。。我们还是要往前走!
不管是一人还是还是群伴。。。我们还是要在着残酷的社会生存下来!
禁得起考验的人,才可以活的精彩!
加油!我们都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