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5, 2012

休息一下,明天再拼過!

今天(應該說昨天才對)
做了.....
想想一下...==
好像才複習3課而已...
夠力!!明明我已經做很多東西了阿!!!
formula阿...請不要辜負我啊~~~
你知道我多辛苦才把你塞進我的腦嗎?
請不要1夜間跟我玩失蹤...我會哭的T_T

早上早早就被chuin ye 吵醒!!
他說他肚子餓了...
就跟他一起去吃早餐lor...
謝謝你jio我去 ^^
因為我也很久沒有吃早餐了...
以前都不會這樣的....來到這裡後...所有的生活步驟都改變了!!
最夠力的昰...沒有到1am我是絕對不會上床的!!
哈哈....

謝謝你,過路人 還有 Fann
雖然我們很久沒有見面了...但是你們還是給我那麼多的意見+支持

過路人: 雖然你還是不願意報上名字來...但是常常看我部落格的人不多...
猜一猜也大概知道是你了啦....你也應該為你自己著想了...
會叫我放手...那你現在自己做到了嗎?
我希望你可以做到,我也相信你可以的 =) 加油!
功課上如果遇到問題的話...
可以sms我的,雖然我不是很厲害,但我盡力lor...哈哈

Fann 不好意思喔...每次你找我聊到一半,我就沒有回覆你了 ==
你也知道的啦,我快要考試了...也不是很有空啦XDDDD
等我sem break...再你找你啦...希望哪時你還沒有辭職啦...

------------------------------------------------------------------------

今天心血來潮...
換了一首新歌...
這首歌並不出名,但我就是喜歡它的風格.
Double 2樂團,超偶+星光的新團體(雖然真的不是很出名LOL)
不過多數的歌曲都是自作自彈自唱的!!

------------------------------------------------------------------------

時間也不早了...該休息了 ^^
晚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