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9, 2012

努力當中><"

超超超超超級tension 的...
距離考試剩下不到3天....

這個sem的coursework marks沒有上個sem的好..
尤其是AE!!!
死肥婆!!!(有點粗=3=)
為什麼給我們全班這麼低的分數T_T
超級超級不爽的....其他班的分數都高過我們的><
真的很怕這科會肥佬...
因為我的英文基礎打得不是很穩...
尤其是作文的部分!!! -,-"
而且又不知道要讀什麼東東....
就這樣去考試咩...真的很擔心咧...

目前剩下PC還沒有作複習gork...
什麼loop什麼loop還沒有去動它pun ==
是很懶惰去動....哈哈..
等明天JT會什麼tips再打算啦=v=
如果沒有給的話...就頭大了 -,-"
哈哈...

------------------------------------------------------------------------------

本來還以為她生氣我的...
發信息給她也不回..又不敢打去><
因為可能那天心情不好...對她說話大聲了點...
怕她在生我的氣...
原來原來..是我自己想多了XDDDD
原來原來...她根本沒有放在心上...是我太在意了XDDD
原來她最近在搞project+要考試了...沒有空...所以才沒有理我 -,-"
還白白害我在那邊瞎猜...哈哈...
謝謝你百忙中還抽空信息我...謝謝^^
我會加油的...有你的支持...我怎麼敢倒下...hehe
等我回去再一起去看戲吧 =)

---------------------------------------------------------------------------

各位考生們..加油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