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7, 2012

-----

我知道,我清楚,我明白!
這種事再也不會再發生了...
但我還是很期望...很希望一開電腦就看到......;電話一響就看到.......
也許是我錯了,但你會在我的立場上想想嗎?
你會站在我的角度去看看嗎?
我希望你會,
你可以體諒一下我嗎?
我希望你可以,
但希望最終只不過是個希望,
這樣想也許可以讓我好過點.
至少可以讓我繼續面對其他事情.

一波未平又起风浪,我怕我支撐不住了

短時間內發生太多事情了,
我真的處理不來,怎麼辦...
從來沒有試過handle那麼多的事情...
我發現我的能力真的有限,畢竟我不是超人!
我不會讀心術,我不會穿越時空,我不是大雄,有多啦A夢幫忙.

我也沒有什麼話好說了....
最後,對與我的所有行為,
對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