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2, 2012

过客

生命中认识了那么多人,
多多少少都会有些过客。
你我都不例外。
有些人会陪你经历过一段非常精彩的片段,在你生命中留下了脚印,
然后就这样的离去。
这样的人不多,却足以让我拥有不错的回忆。
我绝对不会忘记,第一个人是我的brother...
如今他已经拥有新的朋友,新的生活,
生活节周也不同,也没有主动联络我,传简讯给他也不回复。
我只好把他当成我生命中第一个重要的过客。

第二个,xxxxxxxxxxxx

第三个。。。
曾经一起谈心事,一起笑,还有很多很多一起经历过很多很多的事,
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我选择这样做,是因为我不想要在我以后回忆起你的时候却是不好的影像。
至少到现在为止,好的都比不好的多,所以保持这样就足够了。
也许你们会觉得我变了。。。
但换个角度来想,也许是你们还不够深入了解我呢?

放手要及时,拖拖拉拉只会拖泥带水。
决定了就要坚持,不可以半途而废。
所以说,过客毕竟还是个过客,
就让它过去,然后珍惜现在拥有的^_^
那说不定,有一天。。。你会成为我生命中过客也说不定呢。。哈哈

就快要final料。。。大家都忙着读书。。
加油吧^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