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7, 2012

金寳,再見

今天,星期五...
天氣怪怪的,要下雨,卻下不出..囧
剛剛,4.30PM
我考完了我在PK UTAR的最後一科科目---Optic
說真的,我現在頭有點痛,
也許是太興奮了,昨晚睡不好...
暈暈的...

考完後,卻突然有點空虛...
也許之前太忙碌了..現在忽然間停下腳步...
有點不習慣...
我現在的心情很難用言語說出..
開心,是因為我終於考完Final了,
傷心,是因為我快要離開金寳了,
擔心,是因為我怕我的成績考不好.

客套話我就不再說了,
雖然金寳不是我的hometown,
但是卻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獨立生活的地方.
離開溫暖家,獨自到外面住,對我來說,很困難.
每天喝不到媽媽褒的湯,炒的菜...

寫到一半,和jason,wz還有cy到怡保舊街場吃芽菜雞...
剛會到家...
現在要開始packing,然後明天一早就要check out了...
目前寫到這裡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