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3, 2012

幼稚不是罪!

對,我幼稚...我認了!
如果幼稚是一種錯,那我寧願一錯再錯!
谁說幼稚就是不負責任?
谁說長大後就不可以幼稚?
谁說幼稚是一種罪??
如果可以,我寧可一輩子都那麼的幼稚,
因為在幼稚裡,可以讓我看得更加更加得清楚!
我幼稚如果有得罪到大家,我說聲抱歉!

---------------------------------------------------------------------------------------------

我對於朋友的定義,
我還以為我那次已經跟你解釋到很清楚了...
可能是你誤會了,不過到現在,
這個定義不會因為一個人而改變,即使是你,也不可能!
太讓我失望了...我還以為你會懂tim....
不過沒關係,到了KL這種這樣現實的城市,你應該會明白了...
也許我有些行動上會讓你覺得我改觀了,對不起,不可能!

---------------------------------------------------------------------------------------------






No comments: